Asian Creative Hub

匯集亞洲各類創意Freelancer,為你提供線下交流、學習和合作的機會

  • 1. 線下交流

    除了線上平台外, 我們也正在成立Asian Creative Hub。旨在匯集亞洲各類創意Freelancer,為你提供線下交流、學習和合作的機會。我們的活動多元有趣,例如:煮飯聚會,技能分享聚會, 船上派對等,讓你在各種輕鬆場合,認識不同的Freelancer。

  • 2. 資源合作

    你不僅能結識到新朋友,還可以獲得各種資源,例如:最新行業動態講座,優質工具推薦等。此外,我們鼓勵會員之間的合作,無論是共同完成一個項目,還是相互推薦客戶,都可以在這裡實現。

  • 3. Work hard, Play Hard

    在這裡,您可以結交到同樣充滿活力的Freelancer,一起參加各種創意活動,為平日的工作生活增添色彩。我們相信「Work hard, Play Hard」的氛圍,能激發無限創意,讓您在享受生活的同時不斷進步

  • 4. 國際視野

    聚擁有廣泛的國際人脈,我們定期舉辦各類國際性活動,讓您有機會結識來自世界各地的創意人才。在這裡,您可以擴大人際網絡,與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朋友互相學習,共同成長。加入我們,讓您的創意人生更具國際色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