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銷 / APP開發 / 網頁開發 / UI設計 / 平面設計

Stan Shing

FMCG/SaaS Sales

語言: 中文 (廣東話) / 中文 (普通話) / 英文

來自: 香港

時薪: HKD200/小時

個人簡介

商業建議和策略:我可以提供關於FMCG和CRM銷售的商業建議和策略,例如市場定位、產品定價、銷售渠道和促銷策略等方面的建議。 CRM系統選擇和實施:我可以協助您選擇適合您業務需求的CRM系統,並提供相關系統實施和最佳實踐的指導。 銷售培訓和技巧:我可以分享銷售領域的最佳實踐,包括銷售技巧、客戶關係管理和銷售團隊培訓等方面的知識。 市場趨勢和競爭分析:我可以提供有關FMCG行業的市場趨勢、競爭分析和消費者行為等方面的洞察。

學歷

EDUHK
Bachelor of Education
2016-2021

工作經驗

KA Manager | CRM
2023
Sales
立即聯絡Freelancer

個人作品

CRM

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的紛享銷客(ShareCRM)(北京易動紛享有限責任公司及北京紛揚科技有限責任公司),目前在北京、上海、廣州、深圳、杭州、南京、武漢、成都、長沙、鄭州、西安、濟南和香港等13個城市擁有直營省分公司及代表處,在全國50多個城市擁有市場服務中心。擁有超過1,000名員工和300多名產品研發團隊成員,是一個擁有完備研發、實施交付能力的優秀SaaS企業。 紛享銷客(ShareCRM)以連接式CRM為特色,通過連接企業、人員和系統實現企業內部和上下游業務的以客戶為中心的高效協作。紛享銷客(ShareCRM)為高科技、現代企業服務、快消、農業畜牧、大型制造等行業的大中型企業提供深入產業化的產品解決方案。其目標是通過營銷、銷售和服務的業務一體化整合,幫助企業實現可持續發展。 為了靈活應對企業個性化和未來快速變化的需求,紛享銷客(ShareCRM)通過“PaaS業務定制平台+BI智能分析平台+開放互聯平台”的平台化戰略,為企業個性化業務提供友好的獨立配置能力、智能分析能力和多系統接駁能力。同時亦支援企業常用的企業微信、釘釘、HR、ERP等異構系統的無縫接駁,更好地滿足不同階段和不同類型企業的業務增長。 紛享銷客(ShareCRM)致力於“以創新科技和產業智慧推動企業增長”的使命,秉承“以客戶成功為成功定義”的核心價值觀,致力於成為最可信賴的CRM雲供應商,與客戶、合作夥伴和員工的同行。2022年4月,紛享銷客(ShareCRM)與數百家研究機構、媒體、數字服務供應商等共同成立了數字增長研究院,旨在研究數字智能時代國內外企業在市場增長領域的新工具、趨勢、理論、技術和應用。此外,該研究院還尋找卓越的實踐案例,聚集行業智慧,創建一個B2B的想法交流平台,從而幫助企業實現數字時代的增長。 自2011年成立以來,紛享銷客(ShareCRM)已經獲得了來自優秀的投資機構,如IDG資本、北极光創投、DCM、高瓴資本、中信資本等投資。此外,紛享銷客(ShareCRM)為神州數碼、金山雲、中國常柴、3M、振德醫療、歐普照明、好麗友、牧原股份、元氣森林等5000多家大中型企業提供數字增長服務。

https://www.sharecrm.com/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