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 / 影片拍攝/剪接

albert wong

10 yrs expert level at photograpy

語言: 中文 (廣東話) / 中文 (普通話) / 英文

來自: 香港

時薪: HKD1/小時

個人簡介

大家好!歡迎來到我的攝影世界!我是一位熱愛攝影的攝影師,專注於捕捉生活中的美麗瞬間。透過鏡頭,我努力將那些特別的時刻永久定格下來,並透過影像表達故事和情感。 我喜歡以香港為背景,捕捉這個城市的多樣性和魅力。從繁忙的街道到寧靜的自然風景,每一個角落都蘊藏著無盡的創作靈感。 我相信攝影是一種語言,它能夠跨越文化和語言的障礙,讓觀者共鳴和感受到照片中的情感。每張照片都是我對世界的獨特觀察和詮釋,並希望能夠啟發觀者對美的感知。 無論是風景、人像還是紀實攝影,我都致力於捕捉真實和自然的畫面。我追求細節的完美和瞬間的魔幻,用鏡頭捕捉那些無法言喻的情感和故事。 謝謝你們對我的攝影作品的關注和支持!我期待與你們分享更多精彩的攝影作品,一起探索世界的美麗!

學歷

SFU
B of Economics
1996-2001
立即聯絡Freelancer

個人作品

My photography website

My photography website

https://albertyywong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