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拍攝/剪接

Grace Lo

3年經驗的剪片師,擅長製作商業宣傳影片

語言: 中文 (廣東話) / 中文 (普通話) / 英文

來自: 香港

時薪: HKD200/小時

個人簡介

大家好,我是一位專業的影片剪接師,擁有豐富的商業影片剪接及製作經驗。在過去的幾年中,我一直致力於提供高質量的影片剪接服務,並成功完成了許多商業項目。 我的專業技能包括使用各種剪接軟體,例如Adobe Premiere Pro、Final Cut Pro等等。我能夠熟練地運用這些工具,將原始素材轉化為精美的影片作品。我深諳剪接的藝術,能夠運用剪輯節奏、色彩校正、視覺效果等各種技巧,為影片帶來更生動、吸引人的效果。 我不僅擅長剪接,還擁有出色的製作能力。我能夠理解客戶的需求和品牌形象,並將其融入到影片中。我對商業影片的風格和效果有深入的研究,並能夠根據不同的需求製作出具有吸引力和影響力的作品。 在我之前的項目中,我與各種不同行業的客戶合作過,例如餐飲、零售、科技等等。無論是公司宣傳片、產品介紹影片還是宣傳活動的視覺內容,我都能夠根據客戶的要求和目標,創造出引人入勝的作品。 我是一個細緻、有創意和有責任感的剪接師。我嚴格遵守工作時程,並能夠在壓力下保持高效率和品質。我相信良好的溝通和團隊合作是成功的關鍵,我樂於聆聽客戶的意見和建議,並與團隊成員合作,共同創造出最佳的結果。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位專業的影片剪接師,我相信我具備了您所需要的技能和經驗。我期待著能夠為您的項目提供協助,共同創造出令人驚艷的影片作品。謝謝!

學歷

香港理工大學
BSc (Hons) Scheme in Computing and AI (Computer Science)
2016-2020
立即聯絡Freelancer

個人作品

HyperConversion - 國際新聞公關機構 簡介影片

我有豐富的項目經驗,與來自各行業的客戶合作過。我瞭解不同行業的特點和需求,並能夠根據客戶要求創作出獨特且令人滿意的影片作品。我能夠靈活應對不同視覺風格和節奏,以確保每個項目都能夠完美呈現客戶的品牌形象和資訊傳達。

https://youtu.be/R--gvMN9_Y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