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人的 FreelancerFreelanceDigital Nomad 平台

尋找香港最出色的Freelancer,由平面設計,軟件開發,攝影師,影片剪接等等,讓他們為你工作!

我們的Freelancer曾為以下公司工作:

  • 1. 到「搜尋Freelancer」去找Freelancer

  • 2. 每個Freelancer皆設有時薪及履歷

  • 3. 聯絡你覺得合適的Freelancer,去為你工作

常見問題

  1. 如何在Freelance Daily(香港Freelance日報)上註冊成為Freelancer?

    註冊成為Freelancer非常簡單!只需點擊我們網站上的「註冊」按鈕,然後選擇「Freelancer」身份,填寫個人資料和專長後,即可開始在Freelance Daily上接收工作邀請!

  2. 作為雇主,如何在Freelance Daily找到合適的Freelancer?

    您可以通過搜索欄或按類別篩選Freelancer。選擇您需要的技能或工作類型,Freelance Daily將為您匹配最合適的Freelancer(暫時以香港為主),讓您一目了然!

  3. 我在Freelance Daily上找到了心儀的Freelancer,怎樣才能聯繫他們?

    當您找到心儀的Freelancer後,只需點擊他們的個人資料頁面上的「聯繫我」按鈕,您將可以向他們發送訊息,商討合作事宜。

  4. 網站上的Freelancer都是來自哪裡嗎?

    現階段主要是香港。然而,隨著我們不斷擴展,我們現在也開放給來自世界各地的中文Freelancer加入。

  5. 申請了做Freelancer後, 我的聯絡資料會否顯示在我的公開檔案上?

    不會。為了保障Freelancer私隱, Freelancer的聯絡資料不會直接顯示在公開檔案上。當有僱主要聯絡你時, 系統會發出電郵去通知Freelancer。

  6. 如果我在Freelance Daily上遇到問題或需要幫助,該怎麼辦?

    我們的客服團隊隨時為您提供幫助!如果您在使用Freelance Daily時遇到任何問題,請隨時通過我們的聯繫表格或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繫(info@hkdailynews.com.hk),我們會盡快回覆您並解決您的問題。

加入成為Freelancer!

你是Freelancer嗎? 立即加入我們, 免費獲取最新的Freelance工作通知!